6/27/2008

給步七連

"七連所有人沒有公差勤務全部到點名場集合!!!"

看著老大 MOMO 所有的士官幹部還有步七連的老兵新兵列成兩路送我上車
當你們給我連續的掌聲還有歡呼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停下來告訴大家該說謝謝的是我...

在部隊六個月的歷練讓我成長了很多...
雖然沒能和各位一起下恆春 一起攻山頭 但我們也一起歷練過兩岸包機 總統大選等專案
和各位一起搬了好多次的營房 只要我背值星幾乎一定搬家

要先謝謝MOMO,從我下部隊第一天開始就給我很多的幫助~
不管是生活上的或是部隊管理上的許多細節以及做事的方法等等,如果沒有MOMO的幫忙
我想我一定還是手忙腳亂無法融入部隊的步調 找不到做事情的方法
我們也是最常搭檔的值星組合~有你在真好!!

特別感謝老東 最穩的軍械,讓我從械庫督導的噩夢當中脫離
找到械庫的重點 我真的很欣賞老東做事情的態度!!保持下去就對了!!出社會就沒有問題

阿龜還有旺仔以及資深的士官幹部們 平常給了我很多的方向還有實際的建議
這些都讓我在做事情上比較有方向 比較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平常最要好的業務士們~辛苦你們了!!
少加點班!希望大家平安退伍!少爆一點肝!!

還要感謝所有步七連的弟兄們~
沒有你們的合作還有努力 光是憑幹部的力量是無法完成任何任務的
步七連最屌的地方就是有傳統有學長
因此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新兵還是要多衝!老兵要多教!
有傳承才會有向心力!有向心力有表現才會有福利

最後給一些趕不上大家步調的弟兄一些建議
沒有人天生會跑三千會做體能會游泳會當安官 所有的人都是一路摸索學來的
幹部可以容許學得慢 但無法容忍自我放棄甚至乾脆擺爛
在部隊當中你不要求自己達到標準 出了部隊也不會是個有紀律的人
翻開求職雜誌看看"紀律" "誠信"出現的頻率
想想幹部平常要求的

有些失敗是人格特質注定的悲哀 我不希望步七連的弟兄因為
一時的因循成為沒有競爭力的那種人
因為我絕對相信 可以在軍隊做得出色的人 就能夠在社會中混的不錯
人的事情走到哪裡都一樣...

就職在即 原諒我走得匆忙 很多話來不及一一和大家細談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夠在社會上見面
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何排平常的樣子和部隊的樣子是差很多的(哈)
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除了借錢之外)歡迎打電話找我
以後我在台北上班~要上來玩的話也可以找我


何排

沒有留言: